游刃有余萧掌勺

写文是副业,主业是乌旅人老婆

【卡埃】“这是最后的机会哦……”(上)

前言:
  先对我的卡埃粉丝们道一声抱歉。我由于高考很久没有更文!抱歉(士下座)
  卡埃就是主场于是迫不及待的开始写文。这是旧埃的主场!ooc属于我!
  老姐镇楼!@猫儿爷嫖雷狮中 
  欢迎品尝。
  请各位小天使如约在我的文章下面留言可以吗?
正文:
  “你还有什么话要说的吗?这可是你最后一次发言了哦。”这里是生与死的边缘,这也意味着身旁的男孩在不久之后变会消失,他会重新回到世界中,然后以另外的形态到这个世界上。
  这就是所谓的转生。
  “啊?这么严重吗?”他看上去挺吃惊的。随后用他的手狠狠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嘛,意思是我以后就会……”
  “你会忘记以前的事情然后到你的下一世哦。”
  他自嘲的笑笑。“嘛,我一直以为转世什么的都是姐姐他们骗我的呢。”
  “也是。”谁活着会相信死后也是有世界的呢?“没关系你是第一次死,我们可以原谅你的无理。”
  “你这家伙!”他看上去蛮不开心的嚷嚷几声。
  “你到底要不要说呢?”这个亡灵蛮有意思,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是大呆毛狂围巾暴露狂。但这个家伙是近来百年我遇到的,唯一一个和我说了这么多闲话的家伙呢。
  “说啊,为什么不说?”他毫不避讳的席地盘腿坐下。
  “我跟你说,有这么一个人,他可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对手。”他懒散模样的拖着腮帮子,说的漫不经心。
  “所以,你是被他送到这里的吗?”我有那么一点好奇,相爱相杀又不是不常见。
  “不是,杀了我的是他的老大。”他看上去有些不可描述。
  “老大?”敢情他们还分帮派吗?
  “哼,谁知道呢?”他冷哼一声,继续说着“我和他一见面就要对上两招,现在是没有办法了。”
  “他是个奇怪的家伙,别看他冷冰冰的,但他特!小!心!眼!”说到这里,他咬牙切齿,一看就是“过来人”
  “噗嗤”
  “有一次,我抢了他的猎物,也就是——他准备干掉的家伙,他可是见我就摆个臭脸然后用他的破能力干我。”被他这么一说,我怎么有一种如泣如诉的感觉呢?
   当我再一次忍不住笑起来的时候,他超大声的打断我。
  “喂!你够了吧?!”
  “抱歉抱歉。”
  他炸了,对没错,他炸毛了,我甚至有刚刚他的围巾和他的呆毛一起竖起来的感觉。不得不说他真是个非常可爱的家伙了,非常的像人。
  “你至少告诉我那个家伙叫什么吧?你那么讨厌他,等他来了我说不定可以为难他一下?”我这么端腔作势的说着,要换做以前我也不相信我会公报私仇来着。
  “那家伙叫雷鸣啦!”他比划着“非常非常的烦人的家伙!”
  “啊……你讨厌他吗?”
  “不,我不讨厌他。”我没有料到他会这么说。“我怎么会讨厌他呢?”
  那是比药更苦的笑容。
  “诶?”
  “你不是说我在生前有什么想说的吗?”他倏地抬头,用他蓝色的眼那样看着我“是的……”
  “这是我的秘密啊。我喜欢那个家伙。”
  他并没有掩饰什么,头枕着双手一副释然的模样。
  “我喜欢他。”
  “……”
  那一刹那我竟什么也说不出来。
  “好了,我的夙愿说完了。我可以过去了吗?”他站起身拍了拍裤子。抬起腿便往那道通往轮回的门走去,他没有一丝留念。
  “你……”就那么想死吗?
  “我想早点过去,说不定早点可以遇到他呢?”男孩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
  “那么祝福你喽!”
  “哟?你是恶魔还会祝福别人吗?”他这调侃我就不能忍了。“你都可以喜欢你的冤家,我为什么不能祝福你了啊??”
  “好吵啊!”他不耐烦的捂起耳朵。
  “???”
  “谢谢你。”他回头那么说,我还想说点什么的时候,他已经离开了。
  这仿佛已经是最后一句话了。
  “谢谢你”
  明明我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只知道他那位心上人叫雷鸣。
【TBC】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