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刃有余萧掌勺

写文是副业,主业是乌旅人老婆

【男神x你】七夕特别直播(1)

前言:
是的,今天是七夕,我不过但我自个认为没有权利去剥夺笔下的角色过七夕的权利,今天也是没有名字的“你”小姐的直播,希望大家会喜欢吧,这次打算放在一起不分开了,心动选手是【insider wars】的白鸦和【非人学园】的大鹏。
ooc算我的,他们算你们的。
【大鹏的场合】
“哈喽!各位晚上好,还是我贯彻世界正义的可爱美少女!今天是七夕我绝对不会直播虐狗哦!”你的直播开的很准时,尽管今天是七夕,可并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挡作为良心UP主的你更新视频。
“哦哦哦,up主更新了!节日快乐!”
“阿婆主今天也很勤奋!”
“www总感觉其中有诈,可是还是要夸夸up主!”
“乌鸦嘴同学是你吧。up主今天更新什么呢?”
你粗略的看了几眼弹幕,稍微的清了清嗓子,“诸位,在这样一个充满了恋爱酸臭味的炎炎夏日......也不算是很热了吧,不管啦,总之,我们作为七夕的一股清流,今天我就要做一个游戏直播视频,对,恐怖游戏直播视频。”你一脸正经的宣布着,一副淡定模样,可你的粉丝们开始不淡定了。
“什么?我怀疑up主被盗号了?”
“醒醒,up主今天是七夕不是七月半???”
“恐怖游戏,七夕,结合一下,嗯,这里肯定有阴谋。我怀疑过一会up可能要秀恩爱。”
“恐怖游戏啊,兄弟。”
就在弹幕里叽叽喳喳里你打开了游戏界面,这个游戏的初始界面一打开,你整个人都有一些遭不住。音效与画面一配合恐怖感呼之欲出,当时就给你一个下马威,就差那个女鬼把头伸出来,跟你大眼对小眼。
“嗯......”你真的很想说,今天的直播到这里结束,大家再见。可你的面子根本不允许你这么做,“咳嗯,那现在我要开始走起,任何妖魔鬼怪都阻止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
“我觉得up主是害怕了,小姑娘玩这个真的遭得住吗?昨天隔壁游戏区直播这个的男播客都失声大叫。”
“我,我还好啦。”这句反驳是无力的,你现在正的已经慌的一逼,昨天和大鹏说自己要直播玩恐怖游戏时,虽然嘴上说着加油,他那意思摆明的表情已经完完全全出卖了他。
“你,你,我才不怕呢,喂快推荐给我个游戏”你是逞强头号选手,至少气势上不能输,看你这模样。大鹏只是玩味的扬起唇角。“是吗?”“是的,就是这样!”
大鹏是个很靠谱的人,无轮是管纪律还是在平日扮演你男友的角色时,刚吃完晚饭你就收到一条信息,打开一看,果不其然,大鹏的信息里不过是稍微叮嘱了两句后,说明了明天要来你家里蹲后,果然附上一条链接,点开后你成功的到了一个游戏下载的网页界面,你当时也不想太多,下好后美滋滋的睡你的美容觉。
“......”你这个时候都快哭了,一旁的淡淡一声笑的确是十分出戏的了,你狠狠的剜了他一眼,大鹏这个罪魁祸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放下了他的游戏机一副玩味模样的看着你,你怎么能就此认输呢?“让我们开始吧!”
“哇!!!这个地方有鬼。”“咿呀,不要追我。”“呜呜哇!!!”开局不到五分钟,雄赳赳气昂昂的你已经被瞬间惊吓打得溃不成军,你喊的那是一个撕心裂肺,你直播间里的粉丝们倒是喜闻乐见。
“天啦噜,阿婆主,惊慌失措的样子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多被吓一吓吧!可爱就是正义!”
“这个时候护花使者就要出现了。”
“什么游戏哪里会有护花使者哈哈哈哈。”
“我,我!我还可以继续。”你支支吾吾的辩解着,实际上已经魂都吓得快飞走了。硬着头皮还要继续时,肩膀是真的一沉,你尖叫一通后,一只手轻轻稍微缓和的捂住你的嘴。
等看清来人,你不满的抱怨,就差捶他的胸口以示愤怒,想起自己在直播才悻悻的压制住想抬手打他的欲望,“走开,我在直播。”你用手肘轻轻的怼着他的胸口,他似乎并不想搭理你,捞了一把,确定你安稳的呆在怀里后,他接替你的开始操作游戏,“我说你我还在直播!”有没有搞错,哪有这人来打断别人直播的?
“有怪。”他不咸不淡的这么说着。
“你这家伙......啊啊啊啊啊!!!!”不等你说完,屏幕上突然一张庞然大脸朝你扑来,倒是你也没仔细看,因为他的手适时抬起轻轻捂着你的眼睛,你虽然没有看清楚那鬼的模样,但你还是被吓的往他怀里一钻,尖叫的无法停止。
“哼。”等那女鬼一小时,他松开手,虽说看上去有些不满可大鹏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继续游戏,你就成了旁观的一员,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窝在他怀里看着他稳如狗的操作。
“哇哇哇!!!那里怎么会有只手??”“啧。”
“伊伊呜呜,好吓人啊!芦花鸡你是不是把音量调大了!!??”“烦死了,住嘴”被他这么一稍微放柔声呵斥,你委屈的闭嘴揪着他的衣摆。
就这样,这七夕直播算是完了。
你嗓子都哑了,关了直播间,你赶紧爬出他的怀抱准备去倒杯水喝喝救救你可怜的嗓子,被恐怖游戏揉虐了一晚真的不容易,全程尖叫,可你似乎忽略了某人“你拉着我干嘛?”你没好声没好气的拉长声看着他拉着你手腕的手。“芦花鸡怎么解释?”
你突然想起来刚刚似乎是太惊吓口不择词,竟然不小心就这么叫了他,“我我我又不是故意的。”
“你要去做什么?”即使得倒了答案,某人也没有撒手的意思,“喝,喝水。”听到你微弱的回答后,他却施施然松开手。
“赶紧去。多喝点”你可不觉得他这么好心“哦?问为什么放你走?”他忽然提起嘴角笑的不怀好意,不由得,你轻轻的一颤。
“你被处分了。”他说的极其散漫,却别有一番意味,眯起的眼让你能明显感受到危险将至,看来你这七夕夜注定是不能太平了。
“所以说,快去喝水,多喝点。”
“伊伊呜呜,亲爱的风纪委员我可以卖个萌请求你的原谅吗?”
“你想现在就接受惩罚?”
【后续】
第二天,你的那被封为“全网第一恩爱直播”的游戏实况视频就被讨论的沸沸扬扬,你很纳闷,你全程都在尖叫都来不及秀恩爱,想到这里你还觉得怪委屈,昨晚被收拾的太过于惨烈现在你的腰还很疼。
【END】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