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刃有余萧掌勺

写文是副业,主业是乌旅人老婆

【非人学园乙女向】当你模仿他说话被发现/他在场/他听说的时候(一)


前言:
  第一次写这个圈的乙女,假如不太对,还请多多指教。包含大鹏/钟馗/银角/金角/雷震子
正文:
  大鹏
   你的直播历来没有迟过。
  “嘿,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直播间哦!今天就让我!世界第一可爱美少女,模仿一下本校风纪委员的经典语句啦!”
  你是一个有条理的UP主,会在每天直播开始说明自己要直播的内容,你话音刚落,直播间瞬间就爆炸了。
  “阿婆主艺高人胆大,真的没问题吗?”
  “什么?风纪委员吗?小心大半夜来找你!(偷笑)”
  “楼上乌鸦嘴,很值得期待了,阿婆主不要大意的上吧。”
  “没想到是真的!进直播间这波操作不亏!”
  一时间,你的直播间评论一浪更比一浪高,而你,作为一个良心UP主怎么会让自己的观众失望呢?
  “你这是干嘛?”你一脸嫌弃的侧过身正了正自己胸前根本不存在的领带,模仿着你们都熟悉不过的风纪委员。
  “阿婆主哈哈哈哈哈哈什么,连侧身和正领带都有模仿到啊。”
  “哈哈哈哈哈哈要是让风纪委员看到了我感觉你要GG。”
  “哈哈哈哈哈楼上不要那么乌鸦嘴哈哈哈哈哈不过真的好像。”
  “救命,UP主被风纪委员附体了哈哈哈哈哈。”
  你当然继续你的直播时,可正在此时,你的房间门被推开一条缝。可惜你正沉浸在自己的模仿事业里怎么会发觉身后站着的人影。
  “喂,你给我过来一下!”你勾勾手指凶神恶煞。不料身后突然传来一声不明意味的笑,你面前的电脑桌是一颤,一只指节分明的手就这样从你身后赫然支在你身侧。
  你表面上虽然淡定,可心里已经开始哀嚎。
  “我本来以为你在干嘛,原来胆子挺大?”他说的不紧不慢,你能感受到他的发丝搁置在你的颈侧。你就这样被他松散的圈在变相怀里,不能动弹。
  原本对UP主突然停住动作蛮不解的广大人民群众,见状更是起劲。
  “up主诚不欺我,果真风纪委员语音!”
  “我就说up可能会被风纪委员制裁哈哈哈哈哈”
  “楼上什么毒奶???不过看见风纪委员意外感觉十分兴奋!”
  “诶……诶那个……”你试图辩解给自己找个台阶,那里还有心思去直播。
  “不用说了——”他硬是把你的话给懒腰打断。
  一干准备目睹家暴的观众突然发觉自己的屏幕开始慢慢变黑,不用说也知道,你的笔记本电脑被稍微温和的合了起来。
  “这里的风纪,由我来整顿。”
  这是所有在直播间里的旁友在黑屏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真.风纪委员经典语录。
  至于后来的事,除了你和风纪委员,其他人不得而知。
  当然,现在最热门的话题不是“风纪委员的语音模仿”而是“关于那位模仿风纪委员的模仿者与风纪委员的关系猜测”
  
  钟馗
  “哇!!!你不要过来!”你的尖叫响彻了整个鬼屋,正因如此,你被钟馗不费力的找到了。
  “都叫你不要来。”他原本是不答应你跟着一起来这地方。你作为一个资深的恐黑恐鬼患者,也不知道中了什么邪,非得死缠烂打的叫他带你去“视察工作”
  “嘿嘿……”你只得一边眨眼一边尴尬笑笑。他只是淡然一瞥也不再多说什么,你知道这是他独特的让步方式,于是把快要溢出的愉悦藏好,跟在他身后。
  执拗如你,那天你在走廊上听那些特别关注钟馗的女孩们叽叽喳喳聊得火热,只言片语间你似乎得知他有一份特别的工作,他工作的时候似乎特别帅。
  平日里两个人相处似乎已经是固定模式,这就让你心里的小猫咪开始不停的挠痒痒,你想见识一下,他帅气的一面。
  “啊!!”这已经是你第……不知道几次被突然冒出来的鬼魂吓到了。等到你缓过神劫后余生般的拍拍自己胸脯压惊时,你只听到他长长的叹口气。
  “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不可理喻。”你松开放开紧紧抱着的他的手臂,声音压的很低。
  “这倒不是,把自己吓得不轻。”他似乎并不在乎你那样紧紧的抱着他的手,“说说看为什么你这么固执要来的原因。”
  “她们说你在捉鬼的时候特别帅。”你一本正经的说道。“她们?”“就是那些,特别喜欢你的女孩?”你斟酌着用词。“就像……就像……”思索一番后,你摆正模样,
  “谁,也别想逃出我的手心。”你摆出一副酷酷的表情,念着他的台词。
   “噗嗤。”你听见不到一会他低低的笑了一声。“嗯?怎么啦。”这会倒是把你搞得摸不着头脑,难不成是因为自己学得不像把他给气笑了?
  “第一次听别人模仿自己,抱歉。”他又变成原来的模样。“谁也别想逃出我的手心,”他重复了一遍刚刚你说的那句原本属于他的话。
  “你当然也别想逃出我的手心。永远。”
  
  金角
  你不知道他又去哪里作妖,等你们在公园碰头的时候他一身是伤。
  “你去干嘛了你?”虽然已经习惯了这家伙这样造作,但是作为他的女朋友,你觉得还是得说教两句。
  “你这样真是,下次别这样了?”
  “好好好,是是是。”
  虽然还想生气的叨叨他两句,可是你并没有忘记这次约他出来的目的。
  “喂,这个。”你把早就准备好的信封从你的小包里掏出来,郑重意味的递给他。“过两天,我们社团要演出,嗯……所以,这个,嗯”
  “哇!是演奏会的门票?”他不等你说完就把信封拆开。“意思是要我去吗?”
  “是了。”虽然感觉很奇怪,但是至少免去你开口的尴尬。
  “好啊!那走吧,我送你回去,今天我打架的时候……”他执拗的要送你回去,你也没好拒绝,你当然也没有拒绝的理由。
  “你啊……”你想撬开他的脑子看看他在想什么。
  “我超帅。”你不料他突然偏头对你爽朗一笑,愣是让你看得失神。
  “怎么了?”
  “没,没事……快走啦。”
  时间跑的非常快,撵不着,追不上。
  转眼,你就已经穿上那套梦寐以求的礼服,在幕布的缝隙间窥视着外面,想着那家伙就坐在下面,自然也不能松懈。
  演出如期开始,激光灯下,你也如同往常一般喔起大提琴的琴弓,仅在那一刹霎时。
  你想起那个家伙,那天他比夕阳更灼目的笑容,他说,他超帅。
  琴弦被拉响,演奏开始。
  你觉得这应该是你最满意的一次表演,聚光灯分开再聚拢之时,你已经和你的社友们,怀抱花束站在舞台上,全场的掌声响起,你觉得这倒是更像是一场梦。
  你甚至忘记去看看他坐在哪里,在主持人最后的发言结束后,人群开始一哄而散。
  “喂!这里!”你听到你颇为熟悉的声音,你寻声源头望去,他挥着手机看着你,一脸新鲜。
  “哇!你拉得可真好听。”
  就这样,你站在台上,他站在台下,你们互相看着彼此。没有灯光,没有掌声,但你却觉得这才是你的颁奖仪式。
  “我超帅。”你俯身看着他,露出你觉得最温和的微笑,他愣了半分钟,终究是笑着。
  “是的,你超帅。”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2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